close

其實還沒拿到XDDD
不過趁記憶猶新(?)的時候趕快紀錄下來!

這幾天被同事傳染到感冒所以一直咳
本來想說應該還好,不過周四要去上海
林先生苦口婆心勸我乖乖請假不要執著全勤獎金...XD

想想也是,出不了境就哭了!!
加上眼鏡不知怎麼搞得忽然有一堆刮痕
順便去配一下新鏡片好了~
萬能的PTT晃了許久,挑了台南的伯特利眼鏡行~

一進去我請店員幫我檢查一下我眼鏡是怎麼回事~
似乎是脫模了,刮傷+被熱水碰到+用乾布擦就容易越來越嚴重
我也想問我自己怎麼辦到的,是拿眼鏡去煮了嗎?

之後去量度數,左眼散光似乎有加重25度
變50度,還是輕微
不過從0變25又變50感覺就抖抖啊!!

如果單配一般抗UV400的鏡片一副$500(大驚不是都要一千左右)
順口問了問:那抗藍光呢?我這副當初配抗藍光的好貴。

老闆&老闆娘大驚:這不是吧!!!
我:不是嗎???ˋ
老闆拿了片抗藍光展示鏡片給我看,
說被光照有微微的藍色光,
我的很…弱感覺不是,
廠商剛好有來進貨也看了一眼說:齁J母系啦,幾誇丟災。

登愣!!!
老闆解釋,抗藍光透光率太低其實也不太建議配戴
而且比較適用在常用手機、平板的族群
適合近距離的,像看遠、晚上開車就不是很實用…
所以散光的兇手也是抗藍光!?

我:該慶幸眼鏡磨到所以趕快來換嗎XD
老闆:真是樂觀的思考!

而且沒必要為了近距離配吧,噗ㄘ!!

老闆問我的需求,我說我工作常看電腦
他就建議~電腦的配Hoya的濾光片比較好
雖然也貴了些,但比抗藍光省了不少XD
也比較實用~

的確,我配那副含鏡框$5000
還算便宜的,認識的朋友都配到破萬去了!!

店員很親切也很中肯的直接表明價格跟鏡片的優缺,實在深得我心!!

之前的經驗,一般鏡片大概到下午眼睛就很痠很受不了
為了保養好眼睛還是決定聽老闆建議
相信他們的專業配了hoya的舒綠色濾光片~

鏡框因為我這副一年前才配還很新,也不用浪費錢再配
這副鏡框目前還算流行,林依晨最近代言的看起來是一樣的
只是顏色跟材質不同,鏡架新款可以亂凹!!!
但沒事不會在那邊凹鏡架吧....= =+
雖然新款的咖啡色很喜歡~但為了鏡架要多2k還是算了!

就希望不要再被騙了嗚嗚TT
眼鏡行怎麼都沒個統一說法呢
專業呢專業呢!!

去上海前是拿不到了~
要等到下週一回來再去店家等半小時磨眼鏡才能拿哩~

看了醫生果然是被傳染到感冒
還好不嚴重,請假回來睡個飽看個醫生配個眼鏡~
真是燒錢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