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ainterX Wacom
方塊國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覺得我是紅色方塊?

不 其實我是黑的

小丑是男的?

誰說的

我就是女的小丑

大濃妝

嘖嘖

我是讓人取悅我的

女小丑

簡單的妝

我愛的中性服裝

我喜歡方塊

所以造就這個國

但不代表

這個國家的人

內心是尖銳的

外方內圓

聽過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燒不經意畫了這張

我想畫國度系列的圖

如果屬於我自己的

應該是森林系吧

就是風水綠樹的

我猜HC跟千綺 小真是充滿小孩和歡笑

燕燕應該是一堆錢跟網拍的東西 哈哈

拉拉感覺負面情緒比較多

鳳梨感覺也是想很多很壓抑的孩子

江狗我想畫你純真微笑很厲害跳舞的感覺
我知道你是狠角色XD

羊羊我還不清楚妳 不過我想你是熱情的孩子

冠文是音樂和舞蹈

筱傑你應該是豪邁大笑城吧哈哈哈哈哈

姊姊是文字和美型男

Jane是血腥與罪惡吧

Chaos最具代表性的應該是舞台

不過這也只是自己的感覺

大家會想要怎麼樣的一個國度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這樣的天氣

我穿著長袖 有點厚的外套

再加圍巾

我沒有發燒

但是我好冷

我想是體內燒吧
(不要說我發情 (踹)

不喜歡總是有看了沒效
還得再另外找診所的庸醫啊!!!!!

真的很懶得看醫生

也很不喜歡吃藥

遵旨

我會乖乖吃東西 不會再忘記吃

乖乖睡覺 不要再把一天超時使用
我有感覺到靈魂在脫離
恍神恍很大

雖然很難

但是我想好好活下去

我太拼命了 哈

今天天氣很好

大太陽 暖暖的微風

快冬天卻穿著綠衣裳死不換件衣服的葉子

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